這次刻意排了一天休假選在平日,就是想避開人潮,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悠遊~

宜蘭是個稻田原野 山林鄉間的好選擇,故訪了二天一夜,這次沒有刻意安排要去哪裡觀光或是走訪網紅打卡勝地,多的是想在住宿的地方,寫寫文章、躺躺樹陰下的吊床~聽聽蟬鳴鳥叫聲~民宿的老闆看我一個人來這裡渡假,也說我在這裡待了一整天沒出去,介紹了一家不遠處的餐酒館,讓我能換個場景繼續放風悠哉~

image

(圖一 2022台北余淑杏律師 |律師旅行食記【宜蘭銅樓餐酒館】)

走進門口,L型的吧台上面繽紛華麗的酒瓶搭配有個性的招財貓,頓時之間從大自然的悠閒延續到吧台上的慵懶步調,讓我這一趟旅程除了餵飽我的身心靈,也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看了看菜單,這道開胃的川味椒麻牛肉拌麵像是打開了我的味蕾,又再多點了一盤烤物來打打牙祭~完全符合這趟旅程重質不在量的旅行重點~

image

(圖二 2022台北余淑杏律師 |律師旅行食記【宜蘭銅樓餐酒館

邊點菜的同時,手邊也滑滑別人介紹銅樓的調酒,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現在我桌上的這杯,整個心態都年輕了起來的”銅樓小姊姊”~鋪陳的玫瑰花瓣像極了紅毯~

享用完傍晚的佳餚~再搭上一杯調酒為宜蘭的夜晚做為完美的落幕~

推薦給來宜蘭渡假的各位~如果晚上想來點不一樣的餐點與氛圍,

跳開合菜與一般飯菜餐廳的去去就歸~我倒是非常建議大家來到銅樓餐酒館,

尋找不同的美食調性~放慢步調才不枉這趟獨享的輕鬆小旅~

 

店家資訊:

銅樓餐酒館

0983-176-866

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68號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