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一2021新北新店楊過 |教練的日常分享-在家也要保持運動)

居家簡易健身

不管三級警報何時解除,持續不停止的鍛鍊自己,讓健康與體態與時俱進,不因為閉關而身材走樣,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一直提醒跟鞭策自己!如果能在寬闊的公開場地自我訓練,就盡量把握;既然疫情嚴峻,那麼自己在家裡宅著蹲時,也要有方法可以既安全又有效的自我運動
碰到很多人不管是留言還是私訊問我,希望在這段期間能自律,有沒有簡單而又有效的運動,能夠在家裡自我運動,我直接以不難取得的彈力帶作為示範,讓大家在家也能好好督促自己

坐姿划船
站姿划船

肩上推舉

肩側平舉

深蹲

站姿髖外展

如上圖,每組的訓練次數和頻率,還有中間如何區隔休息時間做緩衝,是我給大家的建議,這幾個動作都是我比較推薦的訓練動作,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在家裡就可以簡易的自主健身,彈力帶算是居家蠻容易準備的健身運動工具,但注意要不時觀察體會自己做完的狀態,去評估強度調整.在家時間一長很容易就忽略了「起身」動一動,或者開始放縱自己,當然,歡迎學員們在自我訓練之餘,有任何疑問或問題也能提出來做回報和討論,讓我們一起在閉關期間持續保持健康,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