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一 2021新北新店楊過 |教練的日常分享-運動對於我的意義)

一整天都與運動、健身器材為伍的我,其實也沒有停止下來思考過~
相反的,運動的同時反而更能夠讓我的想法沈澱下來,

運動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整天與運動為伍,不無聊嗎?

其實一直都很想告訴我的學員們,運動,其實就是身體在活動,本身其實跟「意義」這件事情沒有關係,運動最直接帶給我們的,就是身體變得健康,獲得改變,其實是這件事帶來的「結果」.然後,這項「結果」又帶給了我們「快樂」、「成就感」,讓我們更樂於去繼續進行,如此循環之下,身體的線條變好了,肌肉量增加了,健康維持住了,自然而然賦予了「意義」

image

(圖二 2021新北新店楊過 |教練的日常分享-運動對於我的意義)

對我來說,希望我可以用我的專業能力和知識,來幫助更多更有需要的人,使他們的生活品質能夠更好、更快樂,這也是除了運動以外,最令我有成就感,並且會使我願意帶領更多層面、對運動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加入運動的行列.

我的專業可以讓人們避免不必要的運動傷害,針對個人的狀況達到理想的目標,然後,身為教練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用,就是不斷的督促和鼓勵大家,運動除了需要堅持和耐心,有個會互相叮囑的夥伴也很重要,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專業知識和鼓勵,大家一起共勉~~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