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在如此繁忙的行業裡,面對接踵而來的壓力還能擁有自我的充沛時間去好好生活,就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壓力把我們追得喘不過氣來,還會不斷感受到因為處理的案件所產生來自各種的言語、情緒、狀況,我們更應該找到生活中能讓自己舒發壓力的管道,最好的辦法就是嘗試新鮮的事物,用挑戰生活中的樂趣再讓自己重新愛上自己。

image

(圖一2022台北余淑杏律師 |律師生活分享【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個不需要框架的人生】)

新鮮的事物是需要靠自己去發想與挖掘的,因為也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也唯有自己才會知道自己能接受感興趣的是什麼,並且在思考挖掘的過程中,像是對自己的另一種更深層的認識,我覺得這過程就很有趣好玩,當下定決心來做這件事時,就會對生活充滿期待與活力!所以很鼓勵大家,在很多時候能夠觸碰平常不曾接觸的事物,就像是一種刺激與激盪,所產生的化學反應有時候自己也會嚇一跳呢!

image

(圖二2022台北余淑杏律師 |律師生活分享【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個不需要框架的人生】)

從勇於嘗試到自我突破,把所謂的標籤給撕掉,跳脫一下已經熟練的事,將會發現框框以外的事物,也有你能辦到的意外驚喜~而從中獲得學習,每個人都會有很多樣貌,不該局限在平日常看見的自我,挖掘越多就會更貼近自己,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