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懶不想煮,下班就會到外面晃晃找餐廳覓食,

吃過的餐廳很多,但羽樂是我想特地為他寫一篇來做為我的生活記錄

位在小巨蛋旁的精華地段,充斥著林立的商業大樓與住宅~

他就像置身於都市叢林裡驚喜發現的木屋,

在妳飢腸轆轆的時刻,冒起烹煮而產生的大白煙,

讓人格外親切與溫暖~忍不住就想靠近窺視一二,

告訴妳,忙完的一天,就該好好的坐下來放鬆吃頓飯囉!

image

木製的餐桌、木質的牆面與燈飾簾幕,

走到那個角落~想選那個位置卸下一天的疲勞,

都可以如此的輕鬆與隨興~好像每個坐位都如同在家一樣的安心自在,

這或許就是我喜歡羽樂的地方。

image

歐陸的創意料理,讓平常果斷的我,都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哈

今天想吃義大利麵,看到燉飯就覺得是不是好像也不錯,

所以下次決定~要找家人一起來是最明智的選擇!

讓我不用二選一這樣糾結了!

老闆連目錄封面都設計的像是孩童成長的寫真書,

是不是很像是在看我們小時候的成長相冊呢!

image

如果你們也想單純的輕鬆自在像在家吃頓飯,

有著像家人一樣親切的服務生問候今天要點些什麼~

非常推薦大家來羽樂用餐,

但記得先提前預訂,因為大家都喜歡像家的味道~

 

店家資訊: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02 2578 2656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