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我們真的需要把自己努力生活的樣子搬上台面嗎?

不斷的更新又更新,變得像是一種形式一種為了放而放,

像是在刻意告訴大家,我已經蛻變煥然一新了,

這是在看了自己的FB的那些小格子心裏突然跟自己的對話,

我活著,不是為了要證明給誰看,而是為了快樂而為。

image

哈~大家不用為了上面的話語,而有所評論,我也不是要來製造輿論,

就像是與自己獨處時心中的聲音而己,相信大家在與自己獨處的時候,

一定有時候也會停下來靜靜的回顧了一下這陣子發生的事,

不論是自己或是家人、朋友給予你的感觸,我覺得這還蠻有趣的~

回顧就像是在看一部自己的電影,慢慢回放有時候還會邊看邊笑,

在某段成就時也會想,這裡如果能做得更好會更棒!

image

image

但我們有時候的不完美,透過陽光的照射下,依然能顯得繽粉與動人,

不免俗的放了張激勵人心的照片,他那瘦小的四肢用盡他所有的力量,

去攔住迎面而來的衝擊,就像是在告訴我們,不論有多少人想擊垮你,

不要害怕更不要恐懼正面迎擊~扳回一城!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