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獲社團法人牙醫師公會邀請,讓我生活又增添許多意義與正向的力量,

身在自己的工作職場上,服務的就以客戶為主或是身邊的親友,

當他們有相關的問題時,最快樂的就是能從自己的專業領域去幫助到他人,

也能在職場上發光發熱有所成就,我想這就是生命中令我快樂的地方之一。

image

在牙醫界有著許多卓越的醫師在我們的生活週圍,他們也遍及從地區到社區到居家,

服務著每個家庭照顧我們的牙齒健康,在與病患溝通並治療同時,

其實也附加著執行職務上的風險,是非常辛苦與偉大,

還要在步筏快速的有限時間裡不斷的精進自我,在各樣的領域與知識上都要不斷吸收與獲取,

讓品質更為提升,真的是很令人感到佩服與尊敬!

image

或許我要的不是手上持有的那一份證明,而是在這裡我已經擁有的那份快樂,

是彼此給予的鼓勵、尊重與祝福,還有我能傳遞專業給其他人,

讓大家在得到更多的專業知識時能更有力量的在這世界前進不懈,

有時候目的不是為了在獲取利益,而是在獲取利益前更能懂得並清楚的把持住心,

走在正確的航道上,願大家在努力前進的同時也能停下來看看自己。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