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那年,因為一場車禍,讓我整個人生改觀,也或許自己不服輸的個性,即便當下在遭受到了那麼大的衝擊,還能在倒下之後不斷不斷的再站起來,右手神經叢的受損,對我來說像是永遠不會抹滅的記憶,但他也頓時間成為了我的助力,而且這股力量將伴隨我一輩子,這很特別,從最困難不願面對的真相反而成為了你特別的記號和與眾不同。

image

(圖一2022新店楊過 教練來分享 那些年教會我永不放棄)

    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每觀看自己本來再也無法高舉的右手,就會不斷的提醒自己,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幫你,因為某種信念與相信,即便你會覺得現在還看不見,但卻堅信著他依照著自已想像的雛型正在慢慢成形,走在到達的路上。

image

(圖二2022新店楊過 教練來分享 那些年教會我永不放棄)

我覺得這就像是人家說的夢想,你願意相信自己能辦到的時候,其實就已在心裏埋下種籽,那一切後續的默默灌概與不中斷,只有自己心裏最清楚,他的芽透出來了沒有,現在又長多高了呢~等他長成大樹的時候~意氣風發的光芒自然會是你的樣子~

因為熬過最困苦的那一段,唯有自己過了自己這一關,才有資格去說服需要幫助與希望的人。讓我立志並致力於身心障礙者運動推廣,這會是我人生生涯裡具有重大意義之一。希望大家繼續保有埋藏在心裡的那顆種籽名為不放棄的信念。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