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員的背影來看,可以體會到每個人剛到我這裡來對自己的那份憧景,有人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有人給自己二個月的時間,也有人因此展開了熱忱就成了一輩一直持續在做的事情~我覺得這都很好,因為在生活中瑣碎的忙碌、工作中大量接收的資訊在不斷斷的交疊之下,還能找到另外一片屬於自己的寧靜,像是沉澱了所有塵埃融入在裏頭,就像是在只有自己的空間、小天地裡盡情暢快的奔跑~

image

(圖一2022新店楊過 教練來分享 喜歡比擅長更重要)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就拿手就擅長~總是在接觸了這個世界,從人生成長的探索中去找尋自己喜歡的樂趣,經由一點一滴而有了方向,可能會意外的發現你喜歡的好多,也可能會發現自己喜歡的原來是如此的唯一與專注,但不論是那一種我覺得都是在找尋自我的一種過程,一樣都會更喜歡自己像是在挖掘自己與平日的不同,對自己有了新的見識與想法~也能刺激大腦連結出不一樣的邏輯思維唷!

image

(圖二2022新店楊過 教練來分享 喜歡比擅長更重要)

    所以在教練的生涯中,雖說我是老師的身份,但其實在與那麼多那麼多的學員彼此之間因為相識所產生的效應,其實並非只有授予訓練而已,在他們給予我的回饋時,那種認同與發揮的成就、進步、樂趣,就像是雙方一起找到了寶物一樣又高興又激動。

     這樣東西或許不是你擅長的,但如果是你喜歡的就一直喜歡下去吧!因為喜歡就像是一個引導也像是一種指標,帶領你在抵達終點的的路途中不管出現了什麼碎石與陰天,你都會自然而然的看成像是一幅畫與另一種風景而已~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