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孩子學走之前必定搖搖晃晃~從攙扶站起到前進一小步到直至每一步,想走遠就得循序漸進,有時會跌倒有時會撞傷,痛了哭一哭就又起身,一次二次~漸漸變得大膽與勇敢,裡面有驚喜與成長,當淤青逐漸散去雙腳變得更為茁壯,獨立成為了翻滾不斷的男孩,有沙的地方、有草原的地方、有空地的地方,都能是我的遊樂園。

image

(圖一 2022新店楊過 教練來分享 ∣ 自我成長學習的路上哪有不跌倒的)

跳遠也是我喜歡的項目之一,有時候一個重心不穩、身體歪、跨步不夠深、落地不穩,摔到整頭埋在沙堆裡也是常有的事,但其實還蠻過癮的,起身心想…哇!我要再來個好幾次!但在每一次的降落,從中不斷調整腳的起步、距離,手的擺動,甚至在跳躍起來的那一瞬間感受身體與空氣的流暢度協調性~都會讓你清楚的明白知道,這一次的降落是否又前進了一點。

image

(圖二 2022新店楊過 教練來分享 ∣ 自我成長學習的路上哪有不跌倒的)

完美他並不存在,就因為不存在我們想接近他,再快觸及到時整個體能狀況能使你更為提升,我們不會成為完美的樣子,但想要的目標會促使你前進、精進,有野心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他會讓你不斷突破盲點,在每一次的經驗過程中你會更注意到細節,漸漸成為專業。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