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余淑杏律師來分享律師的大小事,

這樣緊鑼密鼓的忙碌,就是律師的日常

助理有時候也很好奇,緊繃了一整天,

終於到了下班時光,律師我回家會怎麼放鬆呢?

很簡單,當然就是好好保養自己囉!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吧~

 

4.png

(圖一 2021台北余淑杏律師 |律師來說說-【忙碌後的放鬆時刻】)

 

這是客戶介紹給我,來自香港的天然保養品牌APOO,

不含人工香料、不經動物實驗,成分皆來自天然植物製作

身為經常與人接處的執業律師

手部的保養非常重要,這條護手霜基本上我會每天隨身攜帶,

吸收快也不油膩,不會影響我辦公,非常方便

 

5.jpg

(圖二 2021台北余淑杏律師 |律師來說說-【忙碌後的放鬆時刻】)

 

長時間工作戴口罩、冷氣房會議、奔走客戶

每週我一定會敷一次這罐白茶泥膜,

聞著它淡淡的植物清香,

趁這時候看一下文件,等個十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乾淨,

堵在毛孔的髒汙、油脂幾乎都被一併帶走,

讓原本乾澀的臉部水嫩許多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gta6689 的頭像
    gtgta6689

    涵涵的部落格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