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的堅持自我的理念與行動,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在每一場賽跑中有所收獲,成功有很多種途徑,不要被成績單上的數字或是追逐世俗上所謂的名利給阻斷了更多通往成就的通路,在某一個文章篇幅看到:成就感,不等於你的成就:把目光放在自己的人生,這句話深深打動了我。

image

(圖一 2023台北余淑杏律師|成就來自於做最好的自己)

雖然從小到大我們所被教育的,就是用某種成功的標準來告知我們應該如何取得,但也因為如此成為阻礙我們更多想像的思維與可能,像是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我相信都有著他的與眾不同,成長後會成為一個獨立思考的個體,若能跨越這社會原本給我們的規則與框線,跨越過的那一刻,會突然明白原來有更大的世界甚至是宇宙任由你奔跑。

image

(圖二 2023台北余淑杏律師|成就來自於做最好的自己)

在國際崇她社擔任章程及決議委員會委員長期間,除了可以分享在我專業領域上的知識,還可以幫助大家瞭解大會章程的內容,像是傳遞知識與協助大家可以更融入這個團社,那種不可言喻的感動與興奮之情,也是發自內心的滿足充滿成就感。

不但如此,也看到在這塊土地上還有許多傑出並願意付出自己的力量回饋給這社會的女性們,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努力的團隊精神,都忍不住替身為女性的自己感到驕傲與榮耀,期望每個人都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而不是別人給予的標籤或標準裡。

arrow
arrow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