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北楊過|來健身房之前,我想每個學員必定對自己都有著一定的期待與標準值,希望藉由健身進而考驗自己能否完成為自己所立下的另一個里程埤,因為我知道每當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後,所堅持下去的那些理念與意志將會是在這段路上唯一的精神糧食,會想著當成功時的自己的那份喜悅,但在喜悅的背後要付出的是更多的汗水與努力,可是我相信中途的那些崎嶇不會只是崎嶇,因為健身、運動就是有種魔力讓你開始覺得快樂然後推動著你像是支撐著你的背膀替你加油,當你走過、跑過、停下來喘息擦汗時,就會發現這段路程莫名的就這樣已經堅持了一半~

 

image

 

|新北楊過|身為健身教練的自己總是站在他們身後指導著~像看見當初的那個自己的背影,在覺得好像已經用盡全身力氣的時候,彷彿看見未來的自己在前面揮手說著:加油!你可以的!為了那個自己而奮鬥著,在揮灑著汗水的同時就是在跟自我的身體喊話一同奮戰!身體會告訴你、身體的改變也會回饋給自己~在這過程中就是在找尋最真實最確切的那個自我,只要你願意相信那鹹澀的汗水最終都會成為甘而甜美的果實與充滿鬥志的美好回憶。

 

image

 

|新北楊過|許多的成就感來自很多學生在第一次來找我上課就得到他們的信任,願意花那麼多時間來相信我為他們訓練,有些是跟別的教練上了許多堂課後來找我用了一兩個小時時間調整他在肌肉上的運用與修正動作上的技巧,大幅增加感受度在訓練上的腳步就又加快了一些,效果自然提升了不少,也有遇過來診所找我調整身體機能與關節的相關復建動作,讓他們可以更正確的走在復原道路上,不用再白繞了一圈效果卻遲遲未見顯著,這些都是站在他們身後的我看著他們咬著牙流著堅毅的汗水而得的成就,這種感動支撐著學員們自己也支撐著我執著於健身教練這份專業與執著。希望看到信任我的每一位學生都能夠得到健康、練出我無法長出的肌肉並從中認識新的自己替自己喝采鼓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gta6689 的頭像
    gtgta6689

    涵涵的部落格

    gtgta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